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大新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班招生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1-03-09 16:18:27访问量:字体

2021年,大新老年大学继续秉承“学习让生活更美好知识让我们更年轻”的办学理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常态化开展教学工作。

一、招生对象:

身心健康、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中老年人(原则上不超70周岁)。

二、报名及上课时间:

2021年310日-16日报名,322—611日上课(法定节假日休息)。

三、注意事项:

1.接疫情防控要求,新老学员采用手机报名。关注乐龄学堂微信公众号,绑定输入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选择大新镇老年大学,课程需看仔细,分别有本部村社区的信息,避免选错。

图片

2.不会使用手机微信的新老学员报名均需要带好身份证原件到镇老年大学办公室报名,进校时必须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或身份证)。

3.学习量力而行,新学员报名不超过3门,老学员不超过5门。报名后须坚持尽量出满勤,所涉及的学习材料自备。

4.全免费教学。学员上课点名和手机平台签到均能获取相应积分,学期结束优秀学员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

四、各课程招生计划:

1.校本部

2.社区分校

3.各村移动课堂教学点

图片

报名咨询:孙老师  电话:587132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