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访谈直播 > 历史直播

“暨阳玫瑰‘拾分’赞”张家港市生活垃圾分类进家庭示范小区项目暨城东街道第四届家庭文化节启动仪式

来源:经开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0-05-27 09:22:00访问量:字体

时间:2020年5月24日上午8点30分

地点:经开区(杨舍镇)初心广场

主持人:余阳

主持人:

各位领导、现场的居民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为促进我市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共同倡导健康绿色生活,携手共创美丽家园。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暨阳玫瑰‘拾分’赞”张家港市生活垃圾分类进家庭示范小区项目暨城东街道第四届家庭文化节启动仪式。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他们是张家港市妇联副主席刘兰、经开区(杨舍镇)城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荣华、经开区(杨舍镇)妇联副主席张丽钰、张家港市惠玲社工理事长崔航以及城东街道家庭代表...... 欢迎你们的到来。

垃圾分类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活动,我们每个人都要参与到其中,把垃圾分类变成一种行动自觉,让垃圾分类真正成为一种新时尚。下面让我们有请城东街道市民代表任丹上台宣读倡议书。

为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和家庭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广大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意识,践行生态环保生活方式,以点带面,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全面实施,我市妇联联合经开区妇联启动了“暨阳玫瑰‘拾分’赞”张家港市生活垃圾分类进家庭示范小区项目。

下面让我们有请市妇联副主席刘兰、城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荣华、经开区(杨舍镇)妇联副主席张丽钰、惠玲社工理事长崔航......共同启动本次项目。

感谢领导。领导请留步。

今年是城东街道第四个家庭文化节,下面让我们有请城东街道8位巾帼志愿者上台,他们作为本次垃圾分类的志愿者,会进行入户宣传,她们将发挥巾帼力量,带动身边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员、示范员和监督员。下面让我们有请4位领导为大家发放垃圾分类能量包。有请。这个能量包里有我们垃圾分类的宣传折页以及由市妇联为大家定制的分类垃圾袋等礼品,希望他们把这份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感谢大家。这边有请。

今天活动现场,我们给大家设置了绿色宣讲区、亲子代言区、游戏互动区、环保兑换区。下面的时间就交给大家,大家可以参与到我们今天的活动中来。

再次感谢大家的参与。


附件: 启动项目.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