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访谈直播 > 历史直播

中昊港创·VOC科技创新产业园开工典礼暨首批企业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乐余镇发布时间:2020-06-01 15:18:00访问量:字体

时间:5月30日上午9:38

地点:中昊港创产业园主会场

主持人:吴红波


                

主持人:

大家上午好!

初夏的五月生机蓬勃,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隆重举行中昊港创·VOC科技创新产业园开工典礼暨首批企业集中签约仪式。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开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崇珉先生;

张家港市乐余镇党委书记黄祥亮先生;

张家港市乐余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於海良先生;

江苏昊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向阳先生;

中昊港创产业集团副总裁殷成忠先生;

中昊港创产业集团总经理汪俊先生;

江苏德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正其先生;

本人是乐余镇党委副书记吴红波。

参加今天开工仪式的还有乐余镇领导班子成员,丹阳市吕城镇、丹北镇以及泰兴市新街镇的各位领导,乐余镇机关部门负责人、市镇单位负责人,各村(场)书记、主任,开工项目代表以及中昊港创企业员工代表,在此,我谨代表乐余镇想出席今天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下面,请乐余镇党委黄祥亮书记致辞,大家欢迎!


祥亮:

尊敬的陆市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

小满已过,芒种未至,在这个播种希望的美好时节,我们喜迎中昊港创·VOC科技创新产业园开工典礼暨首批企业集中签约,在此,我谨代表乐余镇党委、政府,对本次开工典礼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乐余镇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今年以来,乐余镇紧扣“项目年”要求,围绕“四个争先率先”精准发力,一批高附加值、高技术型项目落户乐余。1-4月,全镇新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超35亿元。今年计划开工的4个三级重大项目中,乐歌现代供应链项目、置信智造谷、扶海花苑三期等项目已先后开工建设,中昊港创·VOC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开工后,乐余2020年三级重大项目开工率100%,率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载体是经济发展的“硬底盘”。作为我镇重大产业载体,中昊港创·VOC科技创新产业园将打造17万平方米高科技专业产业园,这将成为我镇构筑新型环境产业生态链的关键一环。随着项目的深入开展,必将对我镇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层次,起到积极助推作用。而本次入园的首批22个项目,严格执行乐余镇项目准入标准,是乐余镇打造智慧清洁、高端机械产业的又一次生动诠释。

服务是经济发展的“加速器”。各级干部要强化服务企业的本职意识,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不可轻易说“不”,做好企业服务的“店小二”,当好企业发展的“守护者”。乐余镇党委、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三超一争”,聚焦聚力“三标杆一率先”,凝心聚力加速项目推进,全心全意助力载体建设,加快产业升级,力促产业集聚,为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贡献乐余力量。

最后,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主持人:

现在,进行下一项议程,现在进行中昊港创·VOC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首批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共分五个批次。

现在,请张家港市人民政府陆崇珉副市长致辞,大家欢迎!


陆崇珉: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非常高兴来到乐余镇参加中昊港创产业园开工典礼。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张家港市政府,向中昊港创产业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拟入园的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来宾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张家港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重大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有力保障。近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全市上下紧盯发展不放松,狠抓项目不动摇,一批龙头型、旗舰型项目陆续落地,重大项目集聚滚动发展形成良好态势。2020年,本着决战“项目提速年”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巩固转化“招商突破年”各项成果,凝心聚力推动全市项目建设再提速,我们重整着装、乘势而上,迅速掀起全市项目建设的新高潮,充分彰显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良好作风,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抓产业、一以贯之抓项目的鲜明态度,更是以高昂姿态吹响了张家港新时代“三超一争”,聚焦聚力“三标杆一率先”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乐余镇作为张家港市的重点经济板块,始终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推进产业转型、拉动有效投入、提增发展能级的强力抓手,经过近几年的蓄势发展,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产业优势,培育了独具竞争力的经济生态。今天,中昊港创VOC科技创新产业园在这里举行开工仪式,首批21个优质产业项目也即将正式签约,一个集研发、生产、数据分析和呼叫中心为一体的高科技专业产业园初具发展态势,这又给乐余的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更将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新的动能。希望项目方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尽快投入运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乐余镇要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项目早出成果、早见成效,共同为高质量谱写新时代张家港转型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祝中昊港创VOC科技创新产业园开工大吉,祝签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主持人:

现在,进行最后一项议程,请陆市长、黄书记、於书记、缪总、殷总、汪总、李总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各位领导、同志们,项目是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希望通过今天的集中开工仪式,在全镇上下掀起一股抢抓重大项目建设的热潮,为我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争当“三标杆一率先”建设先行军。

今天的开工仪式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附件:20200601152341581001.jpg

20200601152839384001.jpg

202006011528081410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