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访谈直播 > 历史直播

经开区(杨舍镇)举行中艾可机器人(苏州)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慈善物资捐赠仪式

来源:经开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0-06-03 14:32:00访问量:字体

时间:2020年5月28日

地点:经开区华夏科技园

主持人:胡飞骏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是2020年5月28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一个值得庆贺庆祝的日子——在各位领导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在各位同事的努力下,艾可机器人盛大开业啦!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艾可机器人和艾可机器人全体同事,对今天莅临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真挚的感谢!谢谢你们!

一、介绍到场嘉宾

今天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仇玉山

张家港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恒

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顾卫彬

张家港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朱光华

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人才局局长杨岷

艾可机器人创始人胡海波

艾可机器人合伙人丁国强

艾可机器人股东梁敏

艾可机器人股东彭楠

艾可机器人合伙人沈剑

南京理工大学张家港研究院宋德峰

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朱金荣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胡小波

广西申萌铁路物业公司吴晓芳

二、嘉宾致辞 

在这充满喜气和幸福的时刻,来自张家港的领导对机器人行业爆发式增长表示热切期盼,对艾可机器人产品综合实力表示了高度认可,也为艾可机器人的明天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掌声有请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顾卫彬致辞!

三、中艾可领导致辞

感谢领导亲切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厚重的关爱,我相信在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的关注和帮助下,我们艾可机器人一定会越来越好,白首雄心训大海,青春豪气走千山,艾可机器人必将开创行业新篇章。那么现在邀请现场的朋友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艾可机器人创始人胡海波先生为苏州新工厂开业典礼致辞,掌声有请!

四、剪彩仪式

感谢胡总激情洋溢的致辞,我坚信在胡总的带领下,我们艾可机器人一定前程似锦,我们艾可机器人将以此为新起点,全力起航,向未来出发,奔向光芒闪耀的明天。

大家都知道春天是播种的季节,艾可机器人承载着服务全社会的使命,开启自我历练的历程,经历了前期的磨练,逐渐在商业清洁领域,机场,高铁站,酒店,医院,院校,商超零售,现代物业等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那么今天就让我们在张家港开启这春的气息,掌声有请剪彩嘉宾,他们是:

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仇玉山

张家港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恒

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顾卫彬

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人才局局长杨岷

艾可机器人创始人胡海波

艾可机器人合伙人丁国强

艾可机器人股东梁敏

艾可机器人股东彭楠

五、捐赠仪式

1.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仇玉山致辞

2.艾可机器人创始人胡海波致辞

艾可机器人团队不断壮大,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有了自身的实力,但是也不忘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今天它来了,带着满满的诚意来了,为了更好的服务社会,让社会各界更好的了解艾可机器人,今天艾可机器人向张家港市红十字捐赠数台智能清洁机器人,通过市红十字选派以下数家单位将率先体验中艾可机器人的智能体验,分别有张家港市人民医院,张家港市中医院,张家港市科技展示馆,张家港城市展示馆等单位。有请张家港市红十字代表以及艾可机器人代表,掌声有请!

六、授牌仪式

这就是爱,这就是艾可机器人的企业精神,服务支持覆盖,未来已来,艾可机器人前进的步伐永不停歇。

一个企业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技术力量的支持,今天南京理工大学张家港工程技术研究院与艾可机器人进行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共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及博硕士联合培养工作站,我相信强强联手,艾可机器人的未来不是梦,艾可机器人一定勇创新峰。掌声有请南京理工大学张家港工程技术研究院代表,艾可机器人代表。

七、合影留念

八、参观机器人演示

九、结束语

今天艾可机器人立足于张家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台阶。在新的工作环境中,我们将持续以高精专,年轻化的技术团队为运营原则,深挖自身价值,不忘初心,拼搏前进,跺实艾可机器人技术路线图,通过技术迭代以及自身对行业的视角去拥抱机器人行业,共同为其智慧化,去努力,我坚信在各位领导,各界朋友的关注和帮助下,在艾可机器人同仁的努力下,我们的明天一定很美好!

 


附件: 202005291020521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