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港城风物 > 旅游景点

沙洲优黄文化园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2-07 09:45:48访问量:字体

沙洲优黄文化园位于保税区后塍街道,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占地83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在粉墙黛瓦、小桥流水的江南元素基础上,融合了民国和新中式建筑风格。

依托得天独厚的江南水乡资源和深厚积淀的黄酒文化,沙洲优黄文化园将工业遗产与现代化生产相结合、酒文化与企业文化相结合,着力打造以黄酒酿造、品鉴体验为核心的特色工业旅游景区。拥有沙洲优黄博物馆、黄酒小镇、陈年酒库、传统酿造车间、水戏台、卡通园、黄酒研究院等28个功能区与景点。

沙洲优黄文化园非常重视黄酒文化与工业旅游之间的相互融合,游客可以体验真实的酿酒场景,如:拌酒药、搭窝、制曲、煮酒、封坛等。另外还有黄酒试饮、研学、非遗市集等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参与性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