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旅游信息

张家港的网红打卡地,在社交媒体上“火了”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1-04 13:39:13访问量:字体

自“港城20大生活美学场景”发布后,越来越多的小伙伴来到张家港拍照打卡。在这样的美学出片圣地,当然少不了社交媒体达人们的安利,迄今为止,十几位千、万级粉丝量的社交媒体达人们在张家港发布了多条爆款种草笔记累计收获6000+的点赞和收藏、500+的评论跟帖,成功引起全民打卡的热潮,让我们看看都是哪里吧。

1.慢岛双山

#一场避世的环岛之旅#偶然发现了这个宝藏小岛,于是就在周末安排了,人少,景美,妥妥的日系小镰仓,台湾小垦丁,很出日系小清新照片。在双山岛上沿着江环岛骑行,路边野花簇拥,远处稻田金黄,云朵白,江水蓝,一条石头路直通江里。行走在岛上,脚步不免轻快了起来。


#亲子温泉游#在夏天的尾巴上,来到长江上一处隐秘的岛屿——双山岛。选择住宿在双山岛原舍屿光温泉酒店,花园间有8个泡池,是从长江深处几千米处挖掘出的天然温泉,隔着氤氲的雾气远眺岛上美景,舒适惬意。酒店拥有4栋别墅,每栋还有独立温泉泡池,普通房型也都有露台,欣赏着窗外无尽的绿色,听着蝉鸣鸟叫,感受属于岛屿的独特快乐。


2.张家港湾

#邂逅张家港的最美日落#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日落是一天中最浪漫的时候,在张家港湾,每到日落时分,蓝色、橙色、粉蓝色、粉紫色......被余晖覆盖的江面,波光粼粼。这里是江海交汇第一道湾,沿着江边,走过灯塔,登上望江台,穿过千帆廊,最后停留在观江栈道上,遥望着芦苇雪白、渔歌帆影,别有一番韵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