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旅游信息

红色文旅推荐线路① |“原味长江 魅力乡村”生态之旅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7-10 14:46:47访问量: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县(市)60周年,市文体广旅局深入挖掘本土红色资源,创新推出“红色沙洲·初心之旅”十大红色文化旅游推荐线路,组织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城乡基层、感受发展成就、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零距离走进最美江湾和美丽乡村,参观生态岸线、感受长江文化、重温红色历史,让游客能看得见江水、记得住乡愁、听得到红色故事,品味独具长江味道和江村魅力的江南文化。


所属板块

保税区(含金港街道、后塍街道、德积街道)

特色主题

红色旅游+原味长江

线路安排

香山烈士陵园→张家港湾→永兴村(明清园→忆乡林→奇石馆)→沙洲优黄文化园→藏报馆



香山烈士陵园


陵园坐落在香山东麓的陈家湾,三面环山,翠竹抱碑,园内设有烈士纪念建筑物九座,以仿古园林建筑为特色,融自然风光于一体,雄伟壮观、庄严肃穆。


张家港湾



张家港湾是长江江海交汇的第一道湾,上起老沙码头下至段山港,全长约12公里。张家港湾特色精品示范区定位为国家长江经济带乡村振兴新锚点、张家港精神绿色发展再实践、聚焦生态休闲特色的江畔田园湾。


永兴村



永兴村是一方红色沃土,革命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


沙洲优黄文化园




沙洲优黄文化园依托得天独厚的江南水乡资源和积淀深厚的黄酒文化,以塑造“新江南人文产品内涵”为理念,致力打造集文化、研发、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工业旅游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