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旅游信息

红色文旅推荐线路⑨ | 探寻常阴沙的“前世今生”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11-21 16:31:15访问量:字体

“红色沙洲·初心之旅”

十大红色文化旅游推荐线路


探寻常阴沙的“前世今生” 




探寻常阴沙的“前世今生”


在常阴沙享受田园乡村慢游的惬意,体验传统农事劳作与现代科技农业的魅力,寻找散落在美丽村落里儿时的回忆。


所属板块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特色主题

红色旅游+乡愁记忆

线路安排

年代记忆村庄(稻田画)→Woll森林自然营地→闲心公社→常阴沙花海→三亩良铺→大农水培基地→常东知青点

                          红/色/沙/洲/初/心/之/旅


图片

年代记忆村庄

    农村场景的墙绘艺术、精致的农家菜园、怀旧农村物件橱窗,将朴素的小村庄也变得鲜活起来。村民自治、垃圾分类、人居环境整治……在这里能发现别样的新农村。



图片

稻田画


Woll森林自然营地




森林土灶&BBQ、森林穿越、森林萌宠、皮划艇、ATV赛场、绝地求生、森林钓场、帐篷营地......来此寻觅自然乐趣,感受独一无二的惬意时光吧!


闲心公社




闲心公社临江而建,风景秀美宜人,配套有中餐厅、宴会厅、文娱楼、会议室,是亲子休闲度假的不二之选。


常阴沙花海




继油菜花、芍药花之后,常阴沙花海迎来了向日葵的绽放。秋日的花海,有格桑花,有向日葵,也有不知名的小花在路边等待你的经过。


三亩良铺




果园种植有小番茄、空中西瓜、葡萄、猕猴桃、无花果、草莓等多种果品,还可体验DIY土灶饭、果品采摘、拓展游戏、农事体验等项目哦!


大农水培基地




来基地聆听一场无土水培科普研学课,尝试亲手种下一颗生菜、小心翼翼摘下一把绿叶、品尝一口现摘现做的蔬菜沙拉,享受这铺满丰收诗意的秋天。


常东知青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