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度锦丰镇民生实事项目的通知

来源:冶金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19-10-15 13:16: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民生实事工作的民主化和科学化,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成为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度锦丰镇民生实事项目。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5日。

征集内容:推荐的民生实事项目应着力解决群众“急愁难”问题,聚焦就学、就业、养老、交通、生态等社会效益突出的民生类公共事业项目。

1.体现普惠效应。推荐的民生实事项目应具有较强的的代表性和全局性,具有广泛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2.具有可操作性。推荐的民生实事项目应符合园(镇)发展总体要求,可行性强,具备可控性,一般能够在当年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征集方式:拨打冶金工业园社会事业局电话 58550512或在“情牵沙洲”微信公众号留言。

截止时间:2019-10-25
点击换验证码
征集已结束

结果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