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调整双山岛居民轮渡通行相关管理规定的建议方案》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0-04-08 16:05:00访问量:字体

为增强重大行政决策的民主性和科学性,进一步提高决策质量,现对社会各界征求关于《调整双山岛居民轮渡通行相关管理规定的建议方案》(以下简称《调整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公示。

《调整方案》出台的宗旨是为进一步加强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规范化、景区化管理,提升游客体验感和满意度。同时,为保障岛内有房屋产权居民的切身权益,计划对《张家港双山岛旅游度假区轮渡智能化管理有关规定(2017试行)》中关于双山岛居民轮渡通行的相关管理规定进行调整。

本《调整方案》公示期为10天,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0年4月1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1、通过电话方式反馈至专项工作小组办公室,电话:0512-58305012(工作日);

2、通过电话方式反馈至项目咨询单位(江苏苏地行土地房产评估有限公司张家港经开区分公司),电话:0512-58989926;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31919102@qq.com。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轮渡通行管理调整事项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8日

截止时间:2020-04-18
点击换验证码
征集已结束

结果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