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企业开办 > 资讯信息

冶金园(锦丰镇)多举措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10-27 11:15:16访问量:字体

根据省、苏州、张家港市2021年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工作安排,切实为冶金园(锦丰镇)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强园(镇)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园(镇)多措并举促企业通过信用管理培训和苏州信用示范现场评审验收。

一、实地走访,查漏补缺。6月信用创建工作以来,园(镇)多次会同市发改委对辖区内意向申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信用管理工作情况,查找存在困难和问题,详细解读评价指标细节要求,邀请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专家一对一辅导企业做好相关台账资料准备工作,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开展辅导工作。

二、组织培训,加深巩固。9月下旬,组织园(镇)申报信用管理培训的8家企业参加培训会,邀请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专家为企业进行授课,针对企业信用管理培训政策、信用管理的意义与要求、企业信用千分评价表等内容进行分析讲解,并组织考核,园(镇)8家企业都评定为信用管理培训合格企业。

三、组织验收,通过复核。1021日,信用评审机构对园(镇)申报苏州信用示范的优贝特企业进行了现场评审验收,评审组现场调阅了企业有关制度、合同、管理台账,查看财务系统软件信用模块使用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申报企业要求通过评审后继续发挥信用管理特色亮点,对标找差,不断通过完善信用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实力。

通过此次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企业申报工作,企业整体信用意识、社会责任感明显增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完善。下一步,冶金园(锦丰镇)将大力推广企业信用管理的先进理念和方式,不断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园(镇)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