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企业开办 > 资讯信息

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窗口“弹性服务”不打烊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0-12 09:09: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便利企业群众创业办事,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窗口持续推进工作日“中午不打烊”延时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延伸“线上预审服务”,满足企业群众对工作日全时段可办理业务和“少跑腿”的需求,获一致好评。

江苏鸿逸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办人任女士来自南京,其单位需要出质股权用于企业融资,因疫情形势依旧严峻,鉴于经办人身在外地,企业开办窗口通过“线上预审”,将服务前移“一公里”。工作人员通过远程指导,一次性告知了申请文书和自备文书中的错误之处,并指导经办人正确填写表格。2021年10月9日午间,任女士携带着完整的资料来到窗口,不到一刻钟,便顺利拿到了股权出质登记通知书,对窗口的高效服务赞不绝口。

下一步,企业开办窗口将进一步收集分析服务对象的意见与建议,以弹性服务为手段,依托“互联网+”持续优化窗口服务,逐步完善预审服务、延时服务的方式、流程和内容,让企业办事便利度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