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企业开办 > 资讯信息

创新再发力,冶金园(锦丰镇)高企数突破百家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12-16 13:12:03访问量:字体

近日,随着江苏省2021年认定的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示,今年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落下帷幕,冶金园共认定高新技术企业31家,净增17家,累计数达到100家,是全市唯一完成高新技术企业指标的区镇。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部分新认定高企介绍:

江苏普达迪泰科技有限公司20196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310万元,公司是集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旨在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精密测量与探测装备供应商。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实现总产值5040.16万元,融资金额超过1.15亿元人民币,企业最新估值为10亿元人民币,公司技术水平和融资情况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公司已通过国军标9001质量体系认证,完成知识产权绩效评价备案。公司先后获得民营科技企业、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江苏省双创人才企业、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

沃尔曼科技张家港有限公司2018年创办,先后获评张家港市领军型创业人才、苏州“姑苏计划”、省双创人才计划、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从事精密制造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和技术转让;汽车零部件及配件、航空航天设备及配件、冶金专用设备、模具及金属制品的制造、销售自产产品。公司已申请专利共计25项,授权专利11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20197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205月通过IATF16949:2016审核。公司目致力于汽车高温合金结构件的开发,主要包含汽车涡轮增压器用高温镍基合金涡轮,排气阀精密铸件,凭借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以及技术上的优势,树立良好口碑,建立微型燃机涡轮叶片研发基地,形成百万汽车涡轮批量生产线。公司预计2021年销售达到6000万元,利润总额超550万元。

下一步,冶金园将进一步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高新技术企业总数翻一番,突破200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