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企业开办 > 资讯信息

冶金园(锦丰镇)2家小作坊成功入选省“名特优”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12-10 09:57:48访问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1年度江苏省“名特优”食品小作坊,评定结果的公示,冶金工业园(锦丰镇)2家小作坊成功入选,获评数位列全省前列。

第一家:锦丰小华食品加工坊,地处锦丰镇合兴,紧邻青草巷,以鸡肉串等烧烤类肉制品加工为主,经营者从业多年,经验丰富。从原料解冻到切片、再到配料、腌制层层把关,精准掌控肉串的口味和食品安全。2020年注册了“惠沙洲”商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迈向“名特优”小作坊。

第二家:锦丰名嘴熟食店,位于锦丰镇西港村,专门从事盐水鹅加工,经营者是有着几十年食品从业经验的“老法师”,他的手艺在港城有口皆碑,他深信好的原料才会做出好的口味。他杜绝使用冷冻鹅,并亲自挑选生长周期超过300天的鹅。经过两个小时卤制后,香味扑鼻、肉质紧实的香鹅“出炉”,带来绝妙的口感盛宴,手艺的传承加上现代化标准生产,成就了名嘴熟食。

食品小作坊虽“小”,却和民生“大”事息息相关,锦丰市场监管分局始终把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为工作宗旨,以“食监”护“舌尖”,推动辖区内小作坊,从“小、散、低”向“精、特、美”转型,实现小作坊提档升级。

下一步,冶金园(锦丰镇)将多措并举,进一步规范食品小作坊生产加工行为,确保食品小作坊监管机制更加健全,产业发展更加规范,食安水平明显提升,充分发挥“名特优”小作坊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食品小作坊从“加工价值”,向“品牌价值”“文化价值”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实现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