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企业开办 > 资讯信息

跨省通办:战“疫”新助力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2-22 17:15:42访问量:字体

12月14日下午临近下班,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业综窗接到了一个特殊的咨询电话。申请人居住在当前疫情形势紧张的绍兴,想为自己开设在张家港保税区的公司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因近期浙江疫情,无法返回张家港,电话咨询能否线上办理。

“可以,很方便”。窗口工作人员的答复无疑是一颗定心丸。按照“跨省通办”业务流程,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商务后台人员沟通,指导申请人线上提出申请、提交材料。窗口人员按照规范收取受理材料、推送业务后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申请人第二天就通过政务快递收到了办理结果,对“跨省通办”的服务和效率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紧扣企业群众期盼,依托大数据技术支撑,积极与相关业务部门对接协调,以高频事项“跨省通办”为突破点,通过线上受理、跨省邮寄等方式,积极开展“跨省通办”业务,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战“疫”增添新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