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企业开办 > 资讯信息

市委人才办领导调研冶金园(锦丰镇)人才企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3-24 16:31:52访问量:字体

32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副书记、人才办主任王维一行来园区走访调研人才企业,科技招商局副局长李雯倩陪同调研。

王维一行先后前往位于创业路的苏州东宝海星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南岸创新社区的德佟电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协鲲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锦丰科创园的苏州首易司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博强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产品及经营情况的详细介绍,了解项目建设运营进展、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情况、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王维书记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对冶金工业园现有载体的分布、使用情况,未来载体的规划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了解。首先对冶金工业园的现有载体存量和储备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希望我们更清晰的划分各载体功能及定位,给创业人才营造更舒适的创业环境,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来张家港创新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