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企业开办 > 资讯信息

张家港发放首张远程下载外籍法人电子营业执照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4-02 11:00:43访问量:字体

好了现在您可以联系外籍法人登陆邮箱下载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监窗口工作人员告诉委托人。几分钟后, 张家港扬子染整有限公司外籍法人克劳斯.施蒂格(KlausSteger)在国外登录邮箱成功下载电子营业执照。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许多外籍法人面临无法到登记窗口现场扫描下载电子营业执照的烦恼,如今,这一难题得到了解决。

目前,针对外籍人士、港澳台同胞及因电子营业执照软件人脸识别无效无法下载电子营业执照的外商企业法定代表人可以现场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监窗口扫描窗口人员提供的二维码下载,或者通过委托人到窗口申请将电子营业执照二维码发送至《电子营业执照下载确认书》上法定代表人的邮箱,再由法定代表人远程下载。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监窗口将以“打造最舒心服务招商年”为大局,以件件追求一流的精神,严格精准实现规范登记,不断创新服务水平,为外商企业提供规范化、标准化的登记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