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企业开办 > 资讯信息

市行政审批局“全程代办”服务模式推动全链审批“加速”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4-08 16:45:17访问量:字体

位于高新区的苏州爱得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骨科医疗器械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

为加速该重大项目报建,压缩审批时间,确保在一季度完成项目全链审批,市行政审批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主动上门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协助企业申报全程代办服务,辅导企业合理制定报建计划,并就相关政策及申报注意点进行指导。

就该企业存在的申报时间紧、项目难点多等问题,市行政审批局会同资规局、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提前进行项目会商,成立项目专属申报指导微信群,线上给出预审和并联审批等建议。代办人员从项目立项到施工许可证核发全程跟进,对事项申报难点远程协助,将项目审批全流程中的事项节点化,明确项目落地时间点。通过“上门服务、远程协助、线上沟通、全程代办”等项目建设服务举措,在疫情期间全力以赴保障重点项目审批,节约审批时间约2个月。

下阶段,市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总结服务经验,以贴心服务增“温度”,以高效审批提“速度”,保障更多企业项目充分享受“全程代办”服务模式的便利,加快推动产业项目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