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企业开办 > 资讯信息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召开“散乱污”企业(作坊)整治工作成效自查自纠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8-17 17:05:06访问量:字体

817日,冶金工业园(锦丰镇)组织召开“散乱污”企业(作坊)整治工作成效自查自纠会。园环保科全体人员,各办事处、村环保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散乱污”企业(作坊)专项整治工作是全面落实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办事处、村要进一步深化认识,重点从产业政策、污染防治设施、违规占地、重大安全隐患等方面深入开展新一轮的自查自纠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落一户。

会议强调,各办事处、村要严格落实整改方案与具体整改措施,对整治提升类,要确保达标排放;对关停取缔类,要做到“两断三清”。同时,要举一反三,认真反思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想办法、补漏洞,坚决防止“散乱污”企业(作坊)反弹回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