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企业开办 > 资讯信息

经开区(杨舍镇)3家企业入围江苏省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8-20 10:05:06访问量:字体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张家港市13家企业成功上榜,其中,经开区(杨舍镇)3家企业成功入围!

目前,全市累计创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1家,区镇累计6家累计获评数在全市各板块中位居第一。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做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突出的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则是其中的佼佼者,位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产业链关键环节,创新能力突出、掌握核心技术、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

苏州锴威特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半导体功率器件及功率集成电路芯片的设计研发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工业控制及高可靠领域。公司以“自主创芯,助力核心芯片国产化” 为发展理念,聚焦功率半导体产业方向,采取功率器件与功率IC双轮驱动策略,将公司打造成高品质,高可靠的功率半导体供应商。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80多项,产品荣获多项业内权威奖项,得到知名客户的使用和认证。

江苏金帆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电池设备专业制造商。电池化成及测试设备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50%,累计并运用相关知识产权150余件。产品先后获得中国专利奖、中国轻工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省专精特新产品、省科学技术奖、省首台套等荣誉称号。公司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以产品超越国际先进水平为目标,坚持科学发展,科技创新,倾心打造百年金帆。

江苏长隆石化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NG流体输送设备的设计、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全国22个接收站,陆用装卸撬、装车臂产品,公司产品占85%以上,是装卸臂细分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公司拥有有效专利51项,LNG大口径船用智能装卸系统,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填补国内空白, 并且此产品获批“2020年度省级工信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专项资金,2020年公司获得了“省级小巨人企业”荣誉。2021年获批江苏省(长隆)LNG低温装卸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近年来,区镇不断建立健全优质企业培育机制,完善企业培育梯队,打造了一批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高、专注于细分市场的中小企业,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提供了重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