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企业开办 > 资讯信息

张家港保税区“海棠优企”国企党建联盟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9-21 18:23:48访问量:字体

9月19日下午,保税区财政局(国资办)携手保税区组织人事局,以及10家成员单位,共同启动张家港保税区“海棠优企”国企党建联盟,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冬出席活动。

就如何有效发挥党建联盟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国企提质增效全面融合发展,季冬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国企党组织的组织力,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党建责任意识,行动上要迅速靠拢,规范开展党建各项工作;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国有企业的战斗力,突出国企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将党建工作有机嵌入企业发展关键环节;要强化互促融合,不断提升党建联盟的凝聚力,深化互联互动,强化品牌建设,互学互鉴、共谋发展,量质并举推进国企党建与企业发展互促融合,不断焕发国企党建联盟新活力,为保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国企力量。

现场,张家港保税区“海棠优企”国企党建联盟揭牌,中粮油脂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东区党委书记、总经理,中粮东海粮油党委书记傅中水致辞。

保税区“海棠优企”国企党建联盟由保税区财政局(国资办)、保税区国企联合党委下属各党组织、有关国有企业和其他相关共建单位共同组建,是全市区镇层面第一家国企党建联盟。联盟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互促融合、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宗旨,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发展共谋,积极打造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不断凝聚服务区域发展的“红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