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南丰镇迎接市“七五”普法终期考核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0-07-07 17:08:37访问量:字体

为确保打赢“七五”普法终期考核验收这场收官战,南丰镇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坚持突出重点、多频共振、精准发力,高效完成了“七五”普法规划各项任务。为确保打赢“七五”普法终期考核验收这场收官战,南丰镇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坚持突出重点、多频共振、精准发力,高效完成了“七五”普法规划各项任务。

7月6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陈剑浩一行3人来南丰镇开展“七五”普法终期考核检查,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兼政法委书记陈晓英,镇党委政法委员、人武部部长成凯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永联小学、永钢职工服务中心、永合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南丰镇法治文化氛围布置、普法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检查组通过观看普法专题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南丰镇“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南丰镇“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组织领导扎实有力、普法举措创新有力、民主自治推进有力,同时要求在今后的普法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充分挖掘特色亮点,高标准创建法治文化特色小镇,推动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七五”普法以来,南丰镇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治文化需求为导向,突出法治理念培育、法治思维养成,不断整合普法资源,拓宽普法渠道,创新普法载体,逐步实现普法宣传方法精细化、内容丰富化、形式多样化,普法教育恰似春雨无声浸润到群众心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