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2020苏州·张家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南丰专场赛在上海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0-07-08 11:24:46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集聚更多优秀人才资源和项目落户到南丰镇,7月3日,由中共张家港市委员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港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科技局、人社局、南丰镇承办的“2020苏州•张家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南丰专场赛”在上海成功举办。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仇玉山,张家港市科技局局长赵瑜,张家港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党建办副主任王恒,南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磊,副镇长朱镕博,东沙办事处主任徐美珠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仇玉山首先介绍了张家港市的经济实力和区位优势,着重推介了南丰镇突出的交通优势、丰富的土地资源、雄厚的产业基础及完善的配套设施等。仇玉山表示市、镇两级政府将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广阔空间和宽松环境,真诚期待专家、人才把张家港当作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平台、温馨生活的家园,把更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带到张家港,带到南丰镇,共同筑梦港城、圆梦港城,携手共享新机遇,共创发展新辉煌。

南丰镇科技人才办从创新创业环境、人才政策、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推介。

参赛项目领域覆盖智能制造、新材料、半导体等产业,由创东方投资合伙人程海民,申银万国投资副总裁李自强,复旦大学科技园孵化器主任朱震,道域资本董事长、同济大学投融资校友会名誉会长严宇枫,水滴石基金创始合伙人潘鸿,德丰杰龙脉基金合伙人李忠强,朗玛峰创投合伙人陈熹等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评委们严格把关,层层筛选,从初期200余个报名项目中选出了20个意向落户我市的创新创业项目参与本次南丰专场赛。比赛现场,创客者们通过项目路演的方式,向评委、嘉宾们展示了项目前沿的技术、优秀的团队等,评委们通过现场点评及提问,进一步了解项目质量,最终特种机器人高危场景作业等6个项目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并将参加8月份在张家港举办的创新创业总决赛。

2020苏州•张家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南丰专场赛圆满结束,期待获奖项目在8月份张家港总决赛中有更亮眼的表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