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凤凰镇组织开设首期年轻干部夜学班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0-07-03 13:14:41访问量:字体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学习型机关、打造常态化“夜间学堂”的号召,凤凰镇组织开设首期年轻干部夜学班。

7月1日晚,凤凰镇初心学堂灯火通明,来自凤凰镇各局室的40名青年才俊齐聚一堂,组织召开凤凰镇年轻干部夜学班开班仪式暨夜学班开堂第一课。

开班仪式由镇组织科科长虞维亚主持,镇党委组织委员黄旭东作动员讲话。黄旭东强调,举办此次夜学班旨在让我镇年轻干部利用业余时间主动学习,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意识,切实强化履职服务能力。希望参学年轻干部们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机会,通过夜学,真正达到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境界再“提升”,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在知行合一、担当作为中奋力实现一名基层干部的人生价值。

仪式中,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态。仪式最后,首批学员中的14名公务员集体进行了宪法宣誓,增强了学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仪式结束后,黄旭东为全体夜学班学员作题为《扎根基层担当作为,在再创干事创业火红年代中青春建功》专题党课。

黄旭东从“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的新时代背景和要求、凤凰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相关情况、年轻同志要主动适应事业发展需要”三个方面向学员们传达了从中央到地方对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文件精神,阐述了凤凰镇从2010年至今行政体制改革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全镇年轻干部的总体配备情况和所呈现的特点,同时也对年轻干部们提出5点要求:“要对党忠诚、政治坚定,要爱岗敬业、服务群众,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要精神振奋、昂扬斗志,要克己奉公、清正廉洁。”  

接下来,夜学班将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组建“青力青为”行动党支部,充分利用夜晚和周末空余时间,组织开展各类学习培训和实践拓展活动,真正打造一支具有凤凰特色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