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36个项目139.56亿元 为园镇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7-07 13:35:43访问量:字体

73日上午,冶金工业园(锦丰镇)举行“创业再出发”大会。会上举行了园镇集中开竣工活动。本次集中开竣工项目共有36个,总投资139.56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9个,总投资69.2亿元。包括先进制造业项目9个,总投资32.35亿元;节能环保项目3个,总投资20.5亿元;创新载体项目1个,总投资3亿元;服务业项目2个,总投资3.9亿元;民生工程项目4个,总投资9.45亿元。竣工项目17个,总投资70.36亿元。包括先进制造业项目9个,总投资33.38亿元;创新载体项目4个,总投资12亿元;服务业项目2个,总投资11.3亿元;民生工程项目2个,总投资13.68亿元。这些项目的开竣工,为冶金工业园(锦丰镇)赶超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强大动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园镇上下攻坚克难,一刻也不耽搁、一步也不松懈,整合所有资源,统筹发力,精准施策,建立了更加顺畅的企业诉求快速响应机制和更为高效的经济运行协调保障机制,通过抓牢做实重大项目“五项制度”、领导干部“三联机制”,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今年园镇7个苏州市级重大项目全部开工,17个张家港市级重大项目开工率9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