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塘桥镇主要领导现场办公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塘桥镇发布时间:2020-07-10 15:23:04访问量:字体

79日下午,塘桥镇组织召开文明创建现场办公协调会,镇党委书记夏立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炜带队,镇相关分管领导及职能条线负责人参与,针对文明创建工作推进过程中部分重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现场办公协调组实地察看了原金臣水泥厂、西环路沿线、人民路西段、塘桥综合市场外围、易购广场、针纺城和临时菜场等点位,听取了关于各点位的情况汇报,深挖问题根源,分析难点堵点,现场探讨研究整治方案。

在塘桥综合市场,夏立新一行实地调研了周边停车秩序、大环境卫生等情况。他要求镇综合执法局、爱卫部门和菜场主办方要加强联动和配合,充分用好综合市场改造升级的契机,推进塘桥综合市场停车规划及周边环境卫生的整治和完善工作,为民众提供一个更加便捷畅通、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

在易购广场,夏立新指出,要合理规划布局建设停车场,加强停车管理和基础设施完善工作,切实解决商场顾客停车难、停车无序的问题。

夏立新强调,文明创建必须以问题为导向,此次现场办公协调就是要直面这些久治未绝的“顽症痼疾”,以动真碰硬的工作作风,对症下药,拿出切实可行地整治方案,确保整治工作迅速、有效推进,并形成常态化管理。

下阶段,塘桥镇将按照现场办公协调组制定的整治方案,重拳出击,全力以赴,“啃下”这些重难点问题,为高标准创建全国文明镇“六连冠”、建设现代化高铁新城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