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黄雪元带队赴经开区(杨舍镇)开展文明城市“六连冠”硬仗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0-07-10 10:52:06访问量:字体

7月9日上午,市政协对市区文明城市“六连冠”硬仗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市政协主席黄雪元参加活动。

督查人员实地查看了城北花苑、朗诗•国泰城的垃圾分类和东菜场、第一集贸市场的管理以及新市河路“门前三包”管理情况,听取了经开区(杨舍镇)、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的相关工作汇报。

黄雪元强调,打赢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硬仗,要建立主动整治机制,管理工作注重先易后难、轻重缓急;要建立群众参与机制,村、社区积极发动,想方设法,做好市民毁绿种菜的疏导工作,落实好门店“门前三包”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对于市场、产权单位属地管理理清责任,形成制度,让管理公司真正负起责任;要攻克关键难点,下决心对菜场的短板问题整治好,落实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找出难点所在,协调解决好;要建立能力提升机制,加强考核,严格奖惩措施,为文明创建提供队伍保障。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春青汇报了区镇文明城市“六连冠”硬仗任务落实情况。杨舍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赵琦萍,杨舍镇副镇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石勇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