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乐余全力推进“三整合”改革工作,凝聚发展强大力量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0-08-06 11:10:46访问量:字体

7月31日下午,乐余镇召开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动员大会。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机关各部门正副负责人、市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钱梁斌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於海良通报乐余镇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方案的主要内容。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莉莎宣布了乐余镇职能机构组织架构及人事安排。

随后,会议举行了“一室六局一中心”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八个职能机构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行。

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王巍和行政审批局局长袁英凯作为新成立的局办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黄祥亮强调,改革动员大会为乐余接下来的发展凝聚了更强力量,也标志着乐余新一轮机构改革工作迈上了崭新征程。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改革共识,切实增强推进基层“三整合”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对标改革要求,保证时序进度,确保推进基层“三整合”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要坚持主动作为,抓实改革工作,切实担负起基层“三整合”改革重大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