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主要领导带队检查沙洲小学新建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9-24 13:52:10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了解沙洲小学新建工程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有关要求,按时序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确保2021年9月学校能正常开学。9月23日上午,冶金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常征赴沙洲小学新建工程现场调研。冶金园党工委副书记、锦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晓波,园规划建设局局长张国华,园社会事业局局长糜正,园规划建设局副局长朱子平,副镇长黄宏等陪同调研。

在沙洲小学建设工地上,常征一行听取了规建局及项目建设方关于学校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并当场提出指导性意见,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在座谈会上,工程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作专题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补充说明。常征充分肯定了园镇相关部门在全力推进沙洲小学建设过程中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常征指出,沙洲小学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期盼,这项重大民生工程的进度一刻也耽误不得。相关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协助,要严把建设质量关、安全关、功能关,要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办学,要将沙洲小学建成一所功能完备、安全保障、理念超前、风格现代的美丽校园,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沙洲教育品牌,满足锦丰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美好生活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