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主要领导带队督查“三优三保”推进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9-23 09:23:17访问量:字体

为及时解决拆旧复垦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问题,确保完成年度复垦任务,9月22日上午,冶金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常征,冶金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资平带队对部分重点、难点地块进行现场督查。园(镇)领导张国华、糜正、蒋亚东、徐峰等参加督查。

常征一行先后查看了耕余村、西港村、店岸村、洪桥村相关企业和地块,了解拆旧复垦现状和难点问题。督查结束后还召开了集中会议,园规划建设局、社会事业局、各办事处(锦丰镇区综合服务办)、锦丰国土分局领导,各村(社区)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做交流发言。

常征就做好“三优三保”工作指出,要充分认识“三优三保”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高标准谋划,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更大力度推进拆旧复垦,更大手笔腾挪土地空间,着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土地供给水平和效能提升上见实效;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更大保障合力推动整治进度,确保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