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市纪委监委第九督导组对南丰镇开展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0-09-24 16:42:54访问量:字体

9月24日,市纪委监委第九督导组来南丰镇开展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专项督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稳,镇党委委员陈立,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海东,东沙办事处副主任曹志忠,以及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督查会议。

会上,陈立就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发生事故情况及原因分析作了汇报。同时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多点发力、多措并举,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一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二是衔接做好安全生产“大灶”行动;三是进一步加强薄弱环节监管工作;四是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督导组在反馈中对南丰镇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市纪委监委第九督导组组长张婷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南丰镇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这场安全生产攻坚战、持久战,为张家港市实现安全生产双降目标、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共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