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全球知名涂料供应商海虹老人集团张家港基地开工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金港镇)发布时间:2020-09-23 09:24:45访问量:字体

9月22日上午,海虹老人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正式开工。该项目是丹麦海虹老人集团迄今全球最大的研发、生产基地,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丹麦驻华大使馆上海总领事JakobLinulf,市(保税区)领导韩卫、石锡贤、翁羽人、沈琳等出席活动。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致辞。他说,近年来,我市以率先争先的奋进姿态,全力以赴推动转型提质、创新开放,培育构筑了年产值超1500亿元的新材料产业,并凭借厚实的产业基础、完善的载体平台、良好的投资环境,日益成长为长三角区域最具活力的重要增长极。自2018年海虹老人集团入驻张家港以来,双方在深度交流、深入合作中,缔结了互信互惠、携手共进的深厚情谊。韩卫希望,海虹老人集团持续看好港城、投资港城,把更多的优质项目引入张家港,把一流的先进理念带到张家港,在长江之滨再造一个“丹麦企业之家”。韩卫表示,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开放包容、互利互惠的发展战略,为广大中外企业的落户发展搭建更好的“政策台”“成长台”“合作台”“服务台”,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据了解,丹麦海虹老人集团成立于1915年,是世界领先的船舶漆、工业漆、集装箱漆、装饰漆等特性涂料供应商,位列世界涂料企业前十、世界船舶漆企业前三。集团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300多个办事机构。此次开工建设的海虹老人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总投资1.7亿美元,占地204亩,预计于2022年9月竣工投产。达产后可年产特性涂料20万吨,实现年销售收入约25亿元,利税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