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南丰镇举办“政企联动 逐梦南丰”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0-09-27 08:35:11访问量:字体

9月24日下午,南丰镇举办“政企联动 逐梦南丰”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共谋政企合作新机遇,再攀产业发展新高峰,助力推动南丰镇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镇领导陈磊、陈稳、陆一珉、朱镕博、邹江、吴瑞华等出席。南丰镇商会会长吴耀芳带领副会长和理事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镇人大主席陆一珉主持。

镇党委书记陈磊出席会议并讲话。陈磊强调,政企联动,联结的是“干在当下”的共同决心。企业是产业经济的“脊梁”,是南丰实现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随着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入,企业发展必定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南丰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必将更加稳固、更加坚实!政企联动,联结的是“赢在未来”的坚定信心。新时代,唯有勠力同心,才能破解经济发展中面临的多重矛盾与难题,唯有奋力同行,才能在“三标杆一争先”的新征程中乘风破浪、步履铿锵。陈磊要求,镇党委政府要以此次合作为抓手,一如既往地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着企业转”,当好“店小二”,与各企业之间实现良性互动,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高效的政务服务,为企业的科学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稳就我镇如何优化服务,支持企业做优做强作介绍。陈稳指出,全镇上下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举措,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努力营造亲商、爱商、重商、安商的良好环境。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强化生产要素保障,激活企业内生动力;优化政企合作机制,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会上,南丰镇分别与永钢集团、金陵体育、海锅新能源、永联精筑等四家本土骨干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永钢集团总裁吴毅代表签约企业发言,他表示在新时代背景下,企业将结合南丰镇产业发展需求和自身成长实际,展现新担当,奋发新作为,为南丰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第二期民营企业家沙龙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