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10-21 16:58:53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1020日,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对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园镇主要领导、园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园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主持。

会议首先由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资平传达苏州及张家港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其次由镇副镇长黄宏汇报园镇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最后由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常征结合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筑牢思想防线,抓实抓细秋冬季疫情防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绝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心理。二是要把准重点关键,制定完善的应急预案,各项措施做到再落实再改进再强化。三是要筑牢责任防线,压实压细部门(单位)和个人责任,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取得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