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陶氏张家港“绿色校园”项目交付仪式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金港镇)发布时间:2020-10-21 15:33:04访问量:字体

10月20日上午,陶氏张家港“绿色校园”项目交付仪式在白云学校后塍分校举行。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翁羽人,陶氏张家港生产基地总经理钟瑞麟等出席活动。

“绿色校园”是陶氏公司多年来在亚太区的战略公益项目,旨在利用陶氏先进的环保材料,以及基础建设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为需要帮助的学校改造教学设施,为在校师生创造更为安全和健康的学习环境。而作为陶氏公司在亚太区落成的第五个“绿色校园”项目,陶氏张家港的“绿色校园”是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一个。

此次交付的白云学校后塍分校运动场及跑道,采用了陶氏水性粘合剂,满足更高的环保性和耐久性。除此之外,陶氏公司最新水性涂料技术还用于中兴小学4000多平方米的教学楼外墙,可以实现零甲醛排放和更低VOC释放,保证学生的健康安全。这也是目前中国各大城市基础建设升级的首选材料技术。

翁羽人在致辞中说,陶氏是一家拥有120多年历史的全球知名材料企业,秉持用科技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锐意创新创造,不断推出系列优质产品。同时,注重企业担当精神,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自2002年进驻保税区以来,持续开展公众开放日、化学工作坊、公益授课等实践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青少年传授、普及科学知识,赢得社会广泛好评。此次“绿色校园”项目更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良好典范。翁羽人希望区镇有更多企业投身公益,有更多公益项目在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区镇教育、公益事业破浪前行、行稳致远。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也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企业发展,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企业发展添薪续力,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据悉,随着“绿色校园”项目的落成,陶氏公司还计划把“化学工作坊”的实验带入中兴小学和白云小学的课堂,让同学们体验化学的乐趣。未来,更多陶氏多元化的公益项目将走进校园,帮助同学们拓宽视野,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