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大新镇主要领导开展重阳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0-10-22 17:28:50访问量:字体

202010月是全国第十一个“敬老月”,也是张家港市第33个“老年节”。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大新镇主要领导徐凤琪、何剑一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在大新敬老院,徐凤琪一行看望孤寡老人和特困供养人员,给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徐凤琪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慰问,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悉心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不断提高老人生活质量,让老人老有养、老有所乐,幸福地安度晚年。

新茂花园95岁的吴明华是烈士母亲,徐凤琪一行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其儿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关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生活无忧,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徐凤琪一行还走访了长丰村百岁老人陈保林。徐凤琪叮嘱村干部要大力弘扬尊老爱老和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从精神和物质上关爱老年人,要带着深厚感情做好老龄工作。

在第33个老年节,大新镇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尊老敬老系列活动,为老年人送关怀、送健康、送政策,解决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