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凤凰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0-10-22 14:42:10访问量:字体

在2020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1日,凤凰镇党委书记王文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卫民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代表以及凤凰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老人们。

杏市村毛兰姐,虽已百岁高龄,但由于子女照顾得当,身体健康、腿脚麻利,天气好时经常会到附近走走。得知这一情况,王文伟和她亲切交谈,嘱咐她好好保重身体,开心过好每一天。

在凤凰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王卫民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尽心尽责,主动关心好老人日常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共计走访慰问百岁老人23名、养老机构2个。此外,还为全镇496名90周岁以上的高龄老人每人送上一份重阳大礼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