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保税区(金港镇)举行“亲清话坊”氨纶纱行业专场暨行业商会党建联盟成立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金港镇)发布时间:2020-10-26 14:39:03访问量:字体

10月20日下午,由保税区企管局、德积办事处主办的保税区(金港镇)“亲清话坊”氨纶纱行业专场暨行业商会党建联盟成立仪式在金红鹰纺织举行。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翁羽人等参加活动。

翁羽人希望氨纶行业在市氨纶纱行业商会“五线谱”党建联盟的带领下,谱出时代新篇章、发展新高度、智造新突破、服务新温度。

活动介绍了“五线谱”党建联盟概况;为党建联盟揭牌;发布了“非公党建+红色引擎力”红堡惠企项目。“五线谱”党建联盟企业代表、党建联盟五大项目之一的“党建+公益”项目代表分别发言。企业党支部书记代表作履职承诺。

“五线谱”党建联盟成立仪式后,保税区(金港镇)政企服务“亲清话坊”氨纶纱行业专场活动召开,各机关局室分管领导就企业生产经营问题现场分析、答疑解惑。

下一步,市氨纶纱行业商会“五线谱”党建联盟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红色引擎力、党建惠企的组织推动力、党建后浪的青春凝聚力,通过“党建驱动,活动联动,行业带动”,在保税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争创企业新标杆,注入发展新活力。

党建惠企,携手同行,近年来,区镇各机关局室、办事处以“亲清话坊”、“811”区域共建等为平台,牢固树立问题导向,不断下沉服务、密切企业联系,为构建高效优质营商环境、加快转型升级出实招、干实绩,以“红色引擎”为区镇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