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凤凰镇召开消防安全“百日攻坚”及“高层建筑三年整治”行动动员会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0-10-26 10:48:35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建立健全消防工作网格化长效机制,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0月22日下午,凤凰镇召开消防安全“百日攻坚”及“高层建筑三年整治”行动动员会。

会议由镇政法办主任曹京主持,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郭志浩作强调讲话,市消防救援大队参谋孙渊在会上进行消防业务指导,镇网格化联动分中心、三治办、安监办、消防办、建设局、企服科、派出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提高了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紧接着,孙渊就消防安全日常监管、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业务培训,图文并茂详细讲解了防火、灭火的专业知识,火灾初期的疏散逃生方法等。曹京重点对车库违规使用专项整治、消防安全“百日攻坚”及高层建筑三年整治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各单位的职责和任务。

郭志浩通报了今年以来的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对接下来的消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一步,凤凰镇将持续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努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线,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