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大新镇主要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0-10-26 17:09:47访问量:字体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在我市第33个老年节,大新镇党委副书记、代镇长沈海峰,镇党委政法委员、人武部部长张平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为他们送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老战士陶子兴和李汉清家中,沈海峰为老人们送上鲜花、纪念章,详细了解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听他们回忆往昔峥嵘岁月。

沈海峰表示,70年前,英雄的志愿军为了中国人民过上幸福安宁的生活,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老战士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天的日子越来越好了,决不能忘了革命先辈。沈海峰叮嘱有关部门、村(社区)要落实落细各项政策,关心好、照顾好老战士们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大新镇共有9名老战士被授予“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平均年龄88岁。下一步,大新镇将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老战士们生活舒心、晚年幸福,更好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