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保税区(金港镇)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百岁老人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金港镇)发布时间:2020-10-26 11:20:10访问量:字体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在我市第33个老年节来临之际,保税区(金港镇)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区镇抗美援朝老兵、百岁老人,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10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金港镇党委书记石锡贤一行来到山北村百岁老人吴美英和东山村抗美援朝老兵唐阿洪家中。

百岁老人吴美英今年103岁,育有二女,目前身体状况尚可。见到吴美英,石锡贤亲切地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并向她女儿了解老人的生活、饮食起居等方面情况。看到老人生活幸福,石锡贤十分高兴。他叮嘱老人的子女要时刻关心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让老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叮嘱相关部门要把老龄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为老年人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抗美援朝老兵唐阿洪今年93岁,曾服役0222部队。在唐阿洪家中,石锡贤为他送上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向他表达由衷的敬意。石锡贤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他表示,抗美援朝老兵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希望相关部门要更加关心老战士的生活起居,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连日来,季冬、季峰、朱兴华等领导也分别看望慰问了各片区百岁老人、抗美援朝老兵,为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康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