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召开城市管理决胜四季度绩效比拼暨轻微执法竞赛誓师动员大会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0-10-22 08:28:12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决胜四季度、夺取双胜利”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力提升全镇行政执法效能和精细化水平。1020日上午,大新镇召开城市管理决胜四季度绩效比拼暨轻微执法竞赛誓师动员大会。副镇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谢玲出席会议。

会上,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管理科、综合法规科分别通报全镇9月城乡环境督查、市局执法等情况,认真剖析、研判失分原因。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管理科以及执法一中队负责人陈志浩传达市城管局微执法工作会议精神,对四季度工作重点作简要部署。

就做好全镇四季度行政执法工作,谢玲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思想再统一。全体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四季度的执法与管理比拼中,力争在后两个月中,缩小差距,迎头赶上,向镇党委、政府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加压奋进,目标再明确。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不是高科技,关键在于认真,关键在于创新。全体人员要加压奋进,与时间赛跑,紧密团结,相互协作,实现1+1>2,实现城管年度绩效比拼争先进位,实现新的突破。三是明确重点,任务再压实。紧扣绩效考评,以市容管理和微执法比拼为工作重心。全力抓好镇容秩序与精细化管理,统筹兼顾杨农夹居的长效管理,真正实现城镇管理全覆盖、全方位、全时段;加大执法力度,以执法促管理,以管理促长效,以长效促精细。

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法规督查科、执法一中队、市容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及全体队员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