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大新镇领导班子调整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0-10-23 17:18:23访问量:字体

1023上午,大新镇召开两级干部会议,宣布张家港市委对大新镇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市委书记潘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志明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骨干企业、市镇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定编干部,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明宣读了大新镇领导班子调整和有关人事任免的决定,徐凤琪同志任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不再担任大新镇党委书记职务;何剑同志任大新镇党委书记,不再担任大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职务;沈海峰同志任大新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镇长候选人,不再担任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职务;袁剑秋同志不再担任大新镇人大主席职务,保留原职级待遇;提名汤卫华同志为大新镇人大主席候选人,不再担任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职务。

潘国强指出,此次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干部队伍建设的大局出发,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潘国强强调,大新镇新的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发展定位,紧盯发展目标,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勇争先,为全市发展多挑担子、多作贡献。同时希望大新镇新的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全镇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全市收官“十三五”、开篇“十四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凤琪对此次人事调整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并作了情真意切的临别感言。徐凤琪说,三年多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己与大家并肩战斗,一起为大新的发展倾注了汗水和心血。徐凤琪表示,在大新的三年多时光,一桩桩、一件件都丰富了人生经历,成为了美好的回忆,衷心祝愿大新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衷心祝愿大新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何剑对此次人事调整的决定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何剑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己将带领好大新镇新的领导班子,与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一起,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过硬的作风、优异的成绩,为开展新时代“三超一争”,奋力夺取三标杆一率先胜利做出大新贡献。

沈海峰表示,此次组织安排自己到大新任职,是组织的信任和培养、鞭策和考验,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今后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何书记的带领下,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大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