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10-21 17:08:12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拼抢四季度,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圆满完成“369”工作目标。1021日,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园镇主要领导,相关局室主要负责人,各局室分管负责人,办事处(综合服务办)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通报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和考核情况,由洪福村、乐杨村、交通村负责人就下一阶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表态发言。最后,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常征作强调讲话,常征对今年以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一些特色做法进行了肯定,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当前面临的不利形势进行了分析。他要求,下一步工作必须要压实责任、奋力推进,必须要抓住重点、补齐短板,必须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以“快马加鞭未下鞍”的姿态,以“不达目的誓不休”的心态,一鼓作气、一战到底,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