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召开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0-11-28 08:20:50访问量:字体

1127日下午,大新镇召开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全面分析当前全镇城镇管理和大环境卫生方面的薄弱环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及明年的城市管理重点工作。镇领导沈海峰、肖斌、谢玲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城乡环境问题专题片。副镇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谢玲传达市城管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专题部署。长丰村、中山村、大新社区、规划建设条线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镇党委委员、经济发展局局长肖斌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出,当前各农村区域存在河道保洁标准不高、镇郊结合部脏乱差以及家前屋后乱挂晒、爬藤等细节问题。下阶段,各行政村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治力度,做到常态长效,推动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强调,城市精细化管理事关城镇品质内涵,事关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事关大新的形象与荣誉。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把城市管理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慢不得的紧迫感,推动各项整治措施落实落细;要把环境整治作为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实事,围绕群众所盼所需,打造宜居精致的小镇样板;要把整体面貌提升作为营商环境的第一块牌子,为重大项目招引、文明城市创建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明确举措,狠抓落实。要锚定目标,积极学习对标周边先进区镇,在工作方法上探索创新,在工作机制上不断完善,努力实现跨越赶超、争先进位;要突出重点,抓牢集贸市场、学校周边、绿化带内乱停车等热点难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强化协作,凝聚合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村(社区)、各条线要主动靠前、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形成既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要充分发动群众,宣传运用好“洁美农家”“最美农家”等鼓励激励措施,引导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工作格局,切实推动全镇大环境的再美化、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