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现场督查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11-26 08:55:00访问量:字体

为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落实落细“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和“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1124日,冶金园(锦丰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现场督查工作。

参加此次督查的领导有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常征,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园社会事业局局长糜正,副镇长黄宏。督查的点位有沙钢集团、锦丰医院、新天地农贸市场、锦丰沙钢超市、青草巷(海鲜、冷冻食品区)等12个代表性点位。

常征在督查中指出,冬季来临,全国多地发生散发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面临考验。园(镇)各公共场所和经营单位要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特别是要持续做好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单位冷链食品、水产品的督查检测工作,做好进货查验和索票索证工作,确保可跟踪溯源,提醒消费者做好进出公共场所扫码、佩戴口罩等防护工作,保障居民消费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