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凤凰镇召开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0-11-24 09:13:41访问量:字体

11月21日上午,凤凰镇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镇党委书记王文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卫民,副镇长马宏鹏出席大会开幕式。机关各局室、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领导及会员、志愿者代表共58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马宏鹏代表镇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所作的,题为《落实党建统领筑牢发展基石为凤凰镇红十字事业蓬勃发展添砖加瓦》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镇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正副会长、理事,选举王卫民为镇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马宏鹏为副会长、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包晓燕为秘书长。

会议最后,由新任会长王卫民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凤凰镇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镇红十字事业步入了新的发展历程。全镇红十字组织、广大红十字工作者和志愿者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红十字会工作中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宣传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奋进筑根基,以创新求发展,不断与时俱进,开创凤凰镇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