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南丰镇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0-11-23 15:17:17访问量:字体

11月20日下午,“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南丰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钱晓东授课。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陈晓英,全镇机关条线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宣传员,宣传文明条线工作人员百余人参加。

钱晓东授课课题为《守正创新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他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提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总要求和如何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新时代文明实践课。他提出,大家要树立新时代思维,营造生活化的环境,提供精准化的服务,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讲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和深度,也有实践的指导性和示范性,为基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将很好的指导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开展。

陈晓英强调,近年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一直是南丰镇的中心工作。面对即将到来的“十四五”发展,大家要继续在文明实践工作上多思考、多探索,围绕群众需求,组织开展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解决实际问题中解决思想问题,在真心服务群众中教育引导群众,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