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保税区(金港镇):拼抢当前,全力突破,誓夺“三优三保”工作全面胜利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金港镇)发布时间:2020-11-27 09:33:43访问量:字体

11月23日,保税区(金港镇)召开“三优三保”决战决胜誓师会,21位村书记立下“军令状”,纷纷表态,进一步提振精神、加压奋进,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为全面推进2020年“三优三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区镇通过召开年度部署会、专题分析会、现场交流会、月度推进会等会议对工作进行谋划布局、专项部署,总体协调工作进度,及时查摆工作短板,相互交流工作经验,齐头并进推进任务落实,达到“以会促改,以会促干”的目的。

为确保“三优三保”行动计划有序推进,围绕全年拆旧复垦1910亩的目标任务,区镇主要领导一线办公,时刻紧盯工作时序,专题会商工作难点。今年以来,共计开展了28轮次“三优三保”专项督查。同时,各机关局室蹲村领导助推工作,为蹲点村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各类困难和矛盾。区镇还健全组织,成立“三优三保”专项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并抽调人员成立工作专班,完善协调会商机制,对重要事项联合会办,对疑难点位现场带图办公,加强日常工作专业指导,一事一议,减少程序,检验工作质效,对进度缓慢责任方开展约谈,促进工作及时推进。

为确保“三优三保”农村宅基地、低效工业用地拆旧复垦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办事处、各村(社区)以翻篇归零的心态迎难而上,知难而进,敢啃“硬骨头”,敢牵“牛鼻子”,围绕空间大拓展目标,凝聚合力,攻坚克难,落实可实施地块2556亩,完成协议签订1938.8亩。

战鼓擂擂催人进!接下来,区镇将咬定目标不动摇,以更坚定的决战信心,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举措,加压奋战一个月,聚力交出一份领导满意、群众点赞的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