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党员干部冬训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塘桥镇发布时间:2021-01-26 15:37:04访问量:字体

1月25日上午,高新区(塘桥镇)召开2020~2021年度全镇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党员干部冬训工作正式启动。各村、社区党组织分管副书记,机关各局室、鹿苑、妙桥办事处党支部副书记,高新区党政办宣传科、统战科、文旅中心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区镇领导朱栋裕、潘晓忠、殷建刚、沈礼强、张萍华、李定廪等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朱栋裕就今年冬训工作进行了动员,他指出:一要认识重要意义,自觉主动抓好冬训工作。把冬训作为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的重要平台,作为推进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苏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不断延伸的重要平台,作为推进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提升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的重要平台;二要把握核心要求,与时俱进抓好冬训工作。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把握“创新”这个关键,站立时代潮头,与时俱进开展好冬训工作。以目标为导向,着力强化创新意识;以精品为目标,不断优化创新举措;三要坚持实践为要,从严从实抓好冬训工作。冬训要取得明显成效,关键在于真抓实干。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主体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工作部署,从严从实抓好推进落实,从严从实抓好督促检查。

镇党委宣传委员潘晓忠主持会议,并对本年度全镇基层党员冬训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重点环节:要明确主题、加强领导,要注重结合、强化督导,要突出重点、把握节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